NBA「人類蠕動精華」李凱爾正式歸化中國男籃!8月將代表中國出戰世界盃


NBA「人類蠕動精華」李凱爾正式歸化中國男籃!8月將代表中國出戰世界盃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主力前鋒Kyle Anderson,昨日(24日)正式以「李凱爾」之名宣布取得中國籍身份,確定將代表中國男籃出征8月開打的世界盃籃球賽。身為首位歸化籍中國籃球員,李凱爾在個人社群發文表示,「人們只需要知道我所做的事情是偉大的,中國隊,讓我們全力以赴,這對於我的家庭來說是100年後的重聚。」

看更多:NBA/「大鬍子」哈登限動發文出怪聲?爽太久該走出舒適圈了令人匪夷所思

Kyle Anderson在2014年以首輪第三十順位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選中,他在剛加入NBA球風就打得相當老練,最讓人印象深刻得莫過於他的體能雖然可以說是NBA最慢的球員,投籃不準、速度不快、甚至連跳躍力都不出眾的他,意外的非常擅長控制自己的「節奏」,詭譎的節奏搭配出色的進攻腳步讓他可以靠著蠕動甩開對手的防守成功突破,並且他在防守端也擁有相當精準的判斷力,獨樹一格的球風讓他被球迷稱之為「人類蠕動精華」、「慢動作大師」。

現年29歲的Kyle Anderson效力NBA已邁入第9年,今年在加入明尼蘇達灰狼隊後他繳出場均9.4分5.3籃板4.9助攻的成績,雖然數據並不是特別出色,不過時常在比賽膠著時刻可以看到他跳出來拯救球隊。

擁有8分之1中國血統的李凱爾,昨日在中國籃協主席姚明見證下,正式宣佈完成入籍手續,很快的他將在8月代表中國參與8月底開打的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李凱爾本人在確定獲得中國籍後,很開心的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人們的評論是瘋狂的,你們只需要知道,我所做的事情是偉大的,中國隊,讓我們全力以赴,這對於我的家庭來說,是100年後的重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