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遇恐怖司機狂飆髒話!將她「反鎖車內出手攻擊」 恐怖經過曝光


夏語心遇恐怖司機狂飆髒話!將她「反鎖車內出手攻擊」 恐怖經過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語心.jpg
夏語心

藝人夏語心經常在綜藝節目分享個人遭遇,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分享搭計程車時,不僅被司機狂罵髒話,甚至還差點被打,多虧她及時逃跑才躲過一劫,車行的處理方式更讓人傻眼。對此,律師也給出建議了。

看更多:頂流網路歌手消失半年!曝「罹患甲狀腺癌晚期」 憔悴模樣曝光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夏語心分享之前工作結束坐計程車回家,注意到窗外景色時,發現不是熟悉的街道,因此就好聲好氣地詢問:「你是照著導航走嗎?」怎料司機卻當場暴怒並且用最大的音量狂罵髒話,原來是大哥認為夏語心不尊重專業,讓她受到很大的驚嚇。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為了自保再加上路程只有10分鐘,所以夏語心一開始選擇不回嘴,但大哥還是狂罵,甚至人身攻擊,讓她忍不住回擊:「我沒有要質疑你的專業,你不要這種態度來罵我!」講完話後剛好遇到紅燈,結果對方竟然直接解開安全帶,轉過身面向後座就伸手要打她,她當時立刻閃躲並且將車窗打開,至少如果被攻擊,還可以跟外界求救,而對方見狀果真立刻收手,改敲方向盤洩憤。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夏語心透露當下有試著開車門逃跑,但是車門已經被鎖上,為了避免被對方知道住處的正確位置,便要求路邊停車,沒想到司機竟開始危險駕駛,最後停到路邊不是要讓她下車,而是要到後座打人,幸好她立刻下車狂奔回家,才逃過一劫。事後跟計程車客服反應狀況時,客服竟表示只能停止司機工作三天,而且不建議司機本人親自道歉,因為有可能會被知道詳細的個資而衍伸出尋仇的問題。對此,律師也坦言案件進到法院後很容易個資外洩,就曾有發生過拿著文書去尋仇的狀況,所以這種案件還是會建議不要提告比較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