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流網路歌手消失半年!曝「罹患甲狀腺癌晚期」 憔悴模樣曝光


頂流網路歌手消失半年!曝「罹患甲狀腺癌晚期」 憔悴模樣曝光

中國網紅歌手「馮提莫」在抖音坐擁近2500萬的粉絲,她過去時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卻在近半年大幅減少頻率,改變的原因讓大家相當好奇,而她日前受訪問時坦言「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就連到錄影的當下,自己的父母都還不知道狀況。

看更多:陳建州撤民事「改提刑事告訴」!大牙曝身心靈飽受折磨:必須求助身心科

來源:大白show微博

馮提莫日前接受「大白show」的採訪時,被問到停播半年的原因,她坦言:「身體的健康出了一點狀況,得了一個癌症,甲狀腺癌惡性晚期。」採訪當下無論是粉絲還是父母都不知情,她希望等到身體恢復健康後再公開,能讓大家少一點擔心。馮提莫透露得知罹癌的當下感到很錯愕,「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動手術的話,還有可能會影響到聲帶跟喉返神經,讓她很擔心再也無法唱歌。

來源:大白show微博

雖然手術很成功,但馮提莫的聲音果真變沙啞,她坦言:「感覺那種天塌下來了,都想著不要活下去的這種想法都有。」雖然現在聽起來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但她其實一開始被很多醫生說不能再唱歌,直到遇見了一位專家,每天上課5、6個小時,這才讓她的聲音恢復到現在的狀況,「我也挺感謝那個老師!」

來源:馮提莫微博

經過了一場浩劫,馮提莫透露如今身體跟嗓音都恢復得出不多,她也藉由自己的經歷,想跟大家說:「一定不要精神內耗,不要往心裡積壓負能量,多跟家人朋友溝通交流。」也因為生過病,所以她更懂得該如何保護自己,也承諾未來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來源:馮提莫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