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之神」喬丹921億出售黃蜂隊!神的13年籃球敗筆正式收尾


「籃球之神」喬丹921億出售黃蜂隊!神的13年籃球敗筆正式收尾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退役以後收購了NBA夏洛特黃蜂隊,並成為球隊的老闆,可惜至今13年的時間黃蜂隊一直都沒有繳出亮眼的表現,最終喬丹決定正式出售黃蜂隊,今日聯盟以29票:1票批准,黃蜂隊正式出售給普洛特金(Gabe Plotkin)和施納爾(Rick Schnall)領導的集團。

看更多:NBA「人類蠕動精華」李凱爾正式歸化中國男籃!8月將代表中國出戰世界盃

喬丹在2006年成為山貓(黃蜂隊前身)的小股東之一,接著在2010年他再以2.75億美元收購山貓成為最大股東並成為老闆,但自從他成為最大股東後球隊僅3度(2010、2014、2016年)闖進季後賽,且這三次皆為「一輪遊」,戰績相當慘澹,這樣的成績更讓喬丹被冠上「籃球生涯唯一敗筆的臭名。」

今年三月,美國當地獨家記者就爆料喬丹準備出售黃蜂的消息,接著在6月喬丹就將自己持有的多張股權,出售給黃蜂小股東普洛特金與和老鷹小老闆施納爾組成的集團,並提到喬丹將保留少數股權。如今NBA董事會正式批准黃蜂隊交易案,未來黃蜂隊將以普洛特金(Gabe Plotkin)和施納爾(Rick Schnall)領導的集團管理。

根據外媒爆料這筆交易預計價值約30億美金,喬丹結束了自己13年的NBA大老闆生涯,這也代表目前NBA不再有任何一位「非裔美國人」大老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