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鬍子」哈登限動發文出怪聲?爽太久該走出舒適圈了令人匪夷所思


NBA/「大鬍子」哈登限動發文出怪聲?爽太久該走出舒適圈了令人匪夷所思

NBA目前正處於休賽季階段,許多球隊在現階段不斷地簽下自由球員或者是與其他球隊交易,在這個休賽季除了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之外,最受關注的莫過於費長76人隊的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在這個休賽季他想離開76人的交易風聲此起彼落,近日她更在社群軟體發不一則讓人匪夷所思的動態。

看更多:NBA/2023夏季聯賽圓滿落幕 火箭20順位新秀勇奪MVP!騎士多點開花勇奪冠軍

圖片來源:James Harden IG

「大鬍子」James Harden今日在社群軟體上發佈了一則黑底白字的現實動態,內文提到:「Been comfortable for so lomg. It’s time to get uncomfortable.」中文意思是「已經舒服太久了,是時候該跳脫舒適圈了。」在這個交易風聲此起彼落的階段,Harden發出此貼文不禁讓人更加懷疑他的動向。

近幾個月還有國外媒體爆出,Harden與費城76人隊總管Daryl Morey關係,因為上個月對他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不滿!關係徹底決裂,在本賽季他先與76人隊執行2023-24賽季356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的選擇權,隨後立即向球隊喊出「吹密」(Tarde Me),據了解他決心想到洛杉磯快艇隊與昔日的好兄弟Westbrook再度聯手爭冠。

儘管哈登指名下家,不過76人隊目前尚未就Harden交易案,和其他隊展開任何實質性的對話,不過聯盟其他隊的管理層已經獲知,哈登只想去快艇,不考慮加盟另外28隊。Harden上個賽季雖然表現有所下滑,不過他還是繳出21分6.1籃板10.7助攻的成績,其中平均助攻數為例行賽第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