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推出「性轉版」新作!多重宇宙寶妹和皮姐 預告片彩蛋超級多


《探險活寶》推出「性轉版」新作!多重宇宙寶妹和皮姐 預告片彩蛋超級多

在全世界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動畫《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雖然在2018年劇情正式完結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不過近日HBO Max公司驚喜宣布將推出全新衍生劇《探險活寶:寶妹和皮姐》!新作主角則從我們熟悉的老皮和阿寶變成了這兩位的性轉版,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看更多:《火影忍者》將推出20週年重製動畫!4集高畫質經典劇情令老粉絲暴動:好有誠意

過去寶妹和皮姐兩支角色就曾在第三季的故事當中出現,當時角色一登場馬上就受到許多粉絲的歡迎,後續官方也推出了許多衍生漫畫。如今全新衍生劇再以他們兩位角色登場,消息一推出馬上就掀起非常大的歡迎以及討論,其中皮姊可愛的貓貓造型更讓許多粉絲貓派粉絲暴動:「好想吸貓貓!」

在《探險活寶:寶妹和皮姐》的劇情主線以透漏,寶妹和皮姐兩人將從現實世界改投入魔法世界與前任冰霸王合作,踏上橫跨多元宇宙的自我發現之旅,同時還要逃離一個決心讓他們消失的對手。預告影片釋出後,馬上就湧入了大批探險活寶粉絲留言,並表示:「超多彩蛋!」

《探險活寶:寶妹和皮姐》預計將播出10集,雖然上線時間以及兩個角色的原配音員瑪德琳馬丁(Madeleine Martin)和羅茲瑞安(Roz Ryan)都還沒有公佈,不過如此高品質的預告以及超多的回憶彩蛋,已經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探險活寶:寶妹和皮姐》預告短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