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將推出20週年重製動畫!4集高畫質經典劇情令老粉絲暴動:好有誠意


《火影忍者》將推出20週年重製動畫!4集高畫質經典劇情令老粉絲暴動:好有誠意

前陣子《火影忍者》新推出了漫畫波風水門外傳,漫畫推出後馬上就再全世界掀起非常大的話題與討論,許多老粉絲更直呼「火影魂重新燃燒啦!」,沒想到近日《火影忍者》官方更釋出全新消息,官方即將推出重製版20週年動畫,預告片與海報釋出更讓人熱血沸騰!

《火影忍者》波風水門傳內容:《火影忍者》波風水門外傳正式推出!超感人「螺旋丸」開發劇情火影魂再度燃燒

先前《火影忍者》舉辦「NARUTOP99」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當中,第1名由「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波風湊)奪下,後續的2~10名分別是宇智波鼬、春野櫻、宇智波止水、旗木卡卡西、漩渦鳴人、「木葉白牙」旗木朔茂、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斑以及日向雛田。岸本齊史將以第一名的波風水門重新會製一篇新版漫畫,漫畫推出後在全世界都引起非常大的討論。

《火影忍者》20週年紀念版預告動畫短片:

在先導動畫當中,可以看見《火影忍者》第七班小隊年少時期許多的互動以及故事,且畫面的質感相較於過去明顯提升了非常多個檔次,此外也能夠看到《火影忍者》中忍考試的精彩畫面,以上劇情都是在《火影忍者》劇情當中被譽為最經典片段的佼佼者,重製以上劇情的消息讓許多老粉絲相當期待與興奮!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此外《火影忍者》第官方也公開了全新的動畫視覺圖,本部20週年紀念版將在日本時間9月3日5:30練續四週上架播放,總共要推出4集的重製作品讓粉絲們直呼:「太有誠意!」主题曲「GO!!!」20周年纪念版本,以及片尾曲「ビバ★ロック」,也將再度邀請日本知名樂團FLOW再度為《火影忍者》獻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