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酒醉機上鬧事!3警協力制伏「3度電擊他痛到哀嚎」惹議 最終判決結果出爐


男歌手酒醉機上鬧事!3警協力制伏「3度電擊他痛到哀嚎」惹議 最終判決結果出爐

明星喝酒誤事事件頻傳,近來又爆出一起酒醉脫序爭議事件。一名澳洲歌手於今年3月傳出因喝醉酒,在飛機上引爆衝突,殊不知後來上升至襲警事件,還遭到警方用電擊的方式壓制,如今案子的判決結果出爐,該歌手將因製造混亂獲1年緩刑。

看更多:抖音掀吃洗衣粉挑戰!誤傳「硼砂可抗百病」青少年爭相效仿 專家警告:下肚恐致命

來源:9 News Melbourne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墨爾本蘇丹裔歌手兼音樂製作人Bolic Malou今年3月18日搭乘捷星航從西澳洲返家時,於機場航廈與女生爆發口角衝突。起因於Bolic喝醉酒鬧事,女友最終受不了於是向機組人員提出換位的要求,最終受到批准,但Bolic因此感到不悅,他不顧他人勸導,自己換位到女友旁邊。

來源:9 News Melbourne

面對不聽勸的Bolic Malou,機組人員最後請來3名澳洲聯邦警察協助處理,殊不知Bolic竟惱羞成怒開始與警方在飛機走道上打了起來,加上當時Bolic已經喝醉,情緒完全失控,從其他乘客側拍的畫面可見,他不僅試圖對警方大打出手,還打傷其他乘客,最終被警方「連續電擊3次」制伏在地。

來源:9 News Melbourne

事件爆發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遭捕的Bolic Malou對此提出抗辯,表示自己被警方執法過當,「我感到被羞辱,被電擊並被人拖出去。非常不合理,我感覺自己像一隻動物。」

而時隔多個月,Bolic Malou當庭承認了「妨害公務」、「在飛機上造成危險」等2項罪名,最終被法院判處需支付法庭費用以及1500澳幣(約新台幣31000元)和2000澳幣(約新台幣42000元)的保釋金,並獲得為期一年的有條件緩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