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開出天價333億台幣合約拉攏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超狂薪資讓體育選手們垂涎三尺


沙烏地阿拉伯開出天價333億台幣合約拉攏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超狂薪資讓體育選手們垂涎三尺

沙烏地阿拉伯從去年以1.73億英鎊(67億台幣)網羅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加入後,當地各支足球俱樂部近來頻頻展現他們的「鈔能力」。今日沙烏地阿拉伯Al-Hilal隊更開出天價合約,高達一年11億美金(333億台幣)招攬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

看更多:NBA/「大鬍子」哈登限動發文出怪聲?爽太久該走出舒適圈了令人匪夷所思

在沙烏地阿拉伯開出的11億美金天價合約當中,3.32億美金為給法國巴黎聖日耳曼隊的轉會費,其餘7.76億元美金在沙烏地阿拉伯當地是不需要繳稅的,也就是說姆巴佩若簽下此合約,可以淨拿7.76億美元(235億)!

姆巴佩司職前鋒,目前效力於法甲俱樂部的巴黎聖日耳曼隊,他在年僅18歲時就在歐洲冠軍賽6場比賽踢進6球,成為歐冠歷史上最年輕打入10個進球的球員!日後不管在職業聯賽還是世界盃,他都以他勁爆的體能以極傑出的球技,打破許多各式各樣的紀錄,目前也僅24歲的他是當今足球最耀眼的巨星。

在體育足球聯賽當中,NBA球員的年薪已經算是相當高的職業,目前NBA當中年薪最高的球星Stephen Curry,在下個下季年今也「才」5191萬美金,聯盟看板巨星「詹皇」LeBron James到目前的生涯總薪金也「只」有5億多美金,如今姆巴佩一年11億美金的合約消息流出後,讓許多NBA球員羨慕不已。

NBA「希臘怪獸」Giannis Antetokounmpo得知道此新聞,更搞笑的在社群軟體發出自拍表示:「Al-Hilal你可以帶走我,我長的很像姆巴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