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動畫不只有熱血番!推薦5類型優質動漫:熱血、運動、日常、奇幻多種風格看完不會後悔


原來動畫不只有熱血番!推薦5類型優質動漫:熱血、運動、日常、奇幻多種風格看完不會後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近年以來動畫製作品質越來越高,有別於以往打鬥少年漫畫為主的火紅動漫作品,近幾年來不管是魔法、運動、魔法奇幻,就連親情日常題材的動漫作品,在全世界都掀起非常大的話題與討論!看動畫已擺脫「宅」的負面刻板印象,還不知道有什麼推薦的動畫嗎?以下小編為大家盤點介紹5部近年非常值得入坑的動畫作品!

看更多:《火影忍者》將推出20週年重製動畫!4集高畫質經典劇情令老粉絲暴動:好有誠意

《齊木楠雄的災難》

《齊木楠雄的災難》本部作品故事主要在描述一名擁有超能力的高中生,無論是心靈感應、念動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等能力都能夠被他掌握,不過這個任誰都羨慕不已的超強能力,對於齊木楠雄本人來說引來了非常多災難以及不幸,因此他只想要低調的過著平凡的生活。許多粉絲相當熱愛這部爆笑又輕鬆的日常番作品。其中台灣人氣相當高的藝人郭雪芙更多次受訪提到自己相當熱愛這部動畫作品的主角齊木楠雄,她覺得自己像主角齊木楠雄有著耀眼的身份,但在內心當中她其實和一般人一樣,只想做個普通的平凡人,因此在觀看本部作品時,意外的非常貼近心靈與療癒。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本部作品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個普通的37歲上班族「三上悟」,在一般世界當中不幸被隨機殺人魔殺死,死後他被轉生到異世界當中,並成為了魔生物「史萊姆」,隨後他將在這個伴隨著劍與魔法的世界中,以史萊姆的身份掀起席捲整個異世界的巨大風暴。近幾年來以「轉生」為題材的動漫作品層出不窮,而在這類轉生到魔法世界的作品當中,《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絕對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咒術迴戰》

新番動畫《咒術迴戰》,近幾年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動畫作品,本作劇情主要是描述主角「虎杖悠仁」為了解救被「咒靈」攻擊的學長姊,被迫吞下充滿詛咒的魔手指,從此與寄生在他的身體當中的萬年大咒靈「宿儺」對抗。為了瞭解如何對付咒靈,他進入了「咒術高專」與咒術師同學、導師們一同協力對抗咒靈。超高品質的動畫製作,以及角色「五条悟」超迷人的表現,在《咒術迴戰》動畫上架後馬上就成為動畫界的當紅炸子雞,其中角色招式「領域展開」的手勢更成為全世界粉絲爭先模仿的中二Pose!

《進擊的巨人》

說道最推薦的動畫作品,《進擊的巨人》肯定會是許多動漫迷近幾年最推薦的作品之一!精彩又刺激的「人類VS巨人」故事,加上近幾年完結的極大反轉劇情,不管在漫畫圈還是動畫界都被譽為「近乎神作」的表現。本作品除了擁有以往人氣相當高的戰鬥元素之外,作者諫山創老師更精緻的描繪出一個描寫人類「黑暗面」的題材故事,內容牽扯到許多國家、政策等等嚴肅題材,給予讀者非常強烈的觀看回饋以及獨特的體悟。

《排球少年》

《排球少年》也是近幾年相當為人樂道的一部動畫作品,劇情主要是描述烏野高中排球隊的一行人,不斷努力練球並挑戰排球最高殿堂的運動動漫作品,豐富的角色塑造以及熱血又感人的劇情,讓許多就算是不了解排球這項運動的觀眾,都對此作品愛不釋手!以往的體育動漫作品,大家可能都只會聯想到《灌籃高手》,但近年推出了許多《排球少年》、《藍色監獄》等等除了體育之外故事也相當迷人的作品,不僅讓許多熱愛體育的觀眾深深著迷,迷人又略帶有少女漫畫的畫風,更捕獲許多少女的心,成為頭號大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