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到認不出!2NE1朴春曬臉部自拍照「豐唇升級成鴨嘴」網嚇壞:請問妳哪位?


整到認不出!2NE1朴春曬臉部自拍照「豐唇升級成鴨嘴」網嚇壞:請問妳哪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朴春.jpg
朴春

2NE1成員、韓國女星朴春,近幾年來無論是身材或是五官,都不停的在改變,先前更因身材忽胖忽瘦,令外界非常擔心。最近,她在IG更新的近況,並曬出一張全臉自拍照,粉絲從畫質過低的照片中,驚見朴春的唇珠變得超凸與厚,不禁直呼:「進化成鴨子嘴」!

看更多:剛被逼表態!網挖(G)I-DLE舒華「扯隊友頭髮」畫面 陸網罕見逆風相挺:別惡意解讀

來源:newharoobompark

儘管2NE1在2016年解散,但每位成員皆持續耕耘自我事業,其中成員朴春不斷進化的五官更是屢屢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22日,朴春在個人IG更新了一則新貼文,並附上一張低畫質自拍照,照片中可見,朴春盤起頭髮,梳開招牌瀏海,整張臉幾乎佔滿了畫面,眼尖的網友就此注意到她的嘴唇「變得不太一樣」,進而掀起話題。

來源:newharoobompark

部分網友指出,朴春的唇珠變得比以往更加肥厚,懷疑她又進場維修,紛紛留言表示:「你是誰?完全認不出了」、「姐姐又變成不同人了」、「每次看都覺得有哪邊不一樣了」,不過也有粉絲表示看起來有別於過往全是因為髮型,妝容的改變,希望大家不要大驚小怪。

來源:newharoobompark

事實上,過去朴春曾經鏟肉11公斤,重回女團時期的纖細身材,卻在不久之後復胖,不僅臉部明顯胖了好幾圈,就連下巴、眼睛的線條全都變形,讓外界擔心她是因為生病(注意力缺失症)導致體重忽胖忽瘦,對此,經紀公司出面發聲,表示朴春的健康完全沒問題,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