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逼表態!網挖(G)I-DLE舒華「扯隊友頭髮」畫面 陸網罕見逆風相挺:別惡意解讀


剛被逼表態!網挖(G)I-DLE舒華「扯隊友頭髮」畫面 陸網罕見逆風相挺:別惡意解讀

南韓大勢女團(G)I-DLE近來話題不斷,繼先前中中國籍成員雨琦在節目中,自動把台灣、香港歸作中國的一部分掀起爭議後,一段台灣成員舒華在演唱會舞台上拉雨琦內衣的畫面在微博掀起中國網友們的抨擊,近日又有另一張舒華扯宋雨琦頭髮的照片在網上曝光,不料這回網友卻逆風挺起了舒華!

看更多:(G)I-DLE舒華驚爆欺負雨琦!台上「扯內衣險讓隊友走光」遭陸網狂罵:超級沒家教

來源:yeh.shaa_

本月20日,一段疑似(G)I-DLE中國籍成員雨琦被台灣籍成員舒華欺負的片段引發爭議,從網友釋出的影片可見,事發當下站在舞台上的雨琦試圖往前走,不料卻被身後的舒華一把拉住內衣,拉住內衣後還做出下扯的動作,讓對方險些走光,不僅如此,舒華隨後又拉了雨琦的褲子,細微的舉動全部捕捉下並放上社群,遭陸網罵:「超沒家教」!

來源:八酱日常
來源:yeh.shaa_

繼「扯內衣」風波後,微博近日又有網友翻出一張舒華扯雨琦頭髮的照片,原PO在貼文中寫下:「葉舒華扯宋雨琦頭髮,並且用了相當的力氣。」原以為下面又會出現一面倒的謾罵,殊不知中國網友看到貼文後,竟罕見的逆風力挺舒華,並表示:「別用你的五六秒鑑定她們的五六年」、「這不就是鬧著玩嗎?」、「沒必要惡意解讀」、「這一看就是沒有用力啊!」

來源:影视圈扒姐
來源:yeh.shaa_

此外,針對日前雨琦在節目訪談中,將台灣視作中國的一部分,引爆網友撻伐,不少網友認為雨琦這番發言,讓身為台灣人的舒華很尷尬,眾人紛紛留言表示:「希望舒華不會哪天被逼要表態」、「這話不就是要讓舒華表態自己的立場嗎?」、「國籍真的沒有吵完的一天」、「對雨琦的好感度直線下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