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波風水門外傳正式推出!超感人「螺旋丸」開發劇情火影魂再度燃燒


《火影忍者》波風水門外傳正式推出!超感人「螺旋丸」開發劇情火影魂再度燃燒

《火影忍者》動畫版已推出長達20週年,官方為了慶祝20週年而推出了「NARUTOP99」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在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後,最終由「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雀屏中選!《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實現承諾親自操刀繪製,波風水門的外傳近日正式發行!

看更多:7月新番大黑馬!《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超厭世社畜主題 人氣直線飆升

在《火影忍者》「NARUTOP99」全球性角色人氣投票當中,第1名由「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奪下,後續的2~10名分別是宇智波鼬、春野櫻、宇智波止水、旗木卡卡西、漩渦鳴人、「木葉白牙」旗木朔茂、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斑以及日向雛田。岸本齊史受訪提到自己相當訝異波風水門、春野櫻等角色的人氣會如此之高,也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其中波風水門更是奪下79萬張選票。

近日岸本齊史所繪製的《火影忍者》波風水門的外傳正式在JUMP漫畫當中上架,波風水門的外傳劇情主要圍繞在鳴人出生前,波風水門分攤心愛的玖辛奈身為九尾人柱力的負擔,找了三忍之一的自來也一同訓練對抗尾獸的必殺技!但也因為辛苦的訓練婉拒了玖辛奈約會的邀約,不知情的玖辛奈因為約會被拒絕而有了脾氣,逃離了木葉忍者村的結界去尋找波風水門。

好不容易練成必殺技的水門將招式取名為「光輪冷菓發起旋毛自來也雙式丸」,沒想到在玖辛奈宇水門會面後,九尾發現了結界的削弱,並搶奪了玖辛奈的肉體控制權!九尾與玖辛奈、水門兩人開始進行交戰,在一番辛苦的交戰後,水門用了全新的必殺技擊退了九尾的尾獸玉,成功再次封印了九尾。

最終九尾失控的事件圓滿落幕,玖辛奈吐槽了水門新招數的命名,兩人在交談後決定將名稱改為日後《火影忍者》劇情當中最招牌的名稱「螺旋丸」。在嫚花發布後眾多老粉絲湧入留言表示:「岸本齊史的水準依舊業界頂標!」、「我的火影魂再次燃燒啦!」、「爺爺來拯救孫子慘淡的收視了!」、「回到最初的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