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拉風的男人!34歲統神「重擊巴龍」勇奪三連勝+《英雄聯盟》職業聯賽MVP 


那個拉風的男人!34歲統神「重擊巴龍」勇奪三連勝+《英雄聯盟》職業聯賽MVP 

LOL《英雄聯盟》由統神坐鎮的超人氣地獄豬戰隊,22日迎來目前職業隊最精彩的一場戰役,由統神率領的地獄豬 HPS 對戰丁特戰隊 BYG,在統神神偷「重擊巴龍」的精采表現下,奪下本職業聯賽的第四勝,同事也是近期地獄豬戰隊的第三連勝!

看更多:《英雄聯盟》統神地獄豬戰隊喜獲二連勝!統神祭出「納帝魯斯」打野奇招實在太神啦

擁有超人氣實況主「Godtone」統神的職業地獄豬戰隊,在擊敗春季亞軍FAK奪下賽季第二勝後,整支隊伍的狀態看似漸入佳境。在上一場比賽統神祭出「納帝魯斯」打野的戰略,讓現場的觀眾大吃一驚,這是他目前職業聯賽所出的第7隻不同英雄,深厚的角色池更讓許多粉絲讚嘆不已。

接下來來到職業聯賽第九場比賽,雙方戰況僵持不下你來我往,在比賽第33分鐘時兩隊開始進行巴龍團戰,就在這個時候「那個拉風的男人」挺身而出跳入巴龍池,並施放了一個「神重擊」!在知名職業電競打野選手「空月」的手中搶下巴龍,並奠定了本場比賽的勝利!

最終本場比賽統神精彩的奪下本場比賽的MVP,這不僅是他職業生涯首次MVP,更是電競職業賽場非常少數的高齡MVP!賽後他藏不住喜悅並開啟直播與粉絲們互動聊天,他表示自己打比賽的時候相當冷靜並且一職在動腦,面對 BYG 如此有經驗的打野選手空月也毫不畏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