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統神地獄豬戰隊喜獲二連勝!統神祭出「納帝魯斯」打野奇招實在太神啦


《英雄聯盟》統神地獄豬戰隊喜獲二連勝!統神祭出「納帝魯斯」打野奇招實在太神啦

LOL《英雄聯盟》超人氣地獄豬戰隊,延續本周擊敗FAK奪下勝利的氣勢,15日面對IMP戰隊的比賽,統神展開「神之搖擺」祭出「納帝魯斯」打野。整場比賽地獄豬戰隊沒有遇到太多的困難,最終靠著前期精彩的多線壓制拉開經濟差距,地獄豬用了29分鐘擊敗對手奪下二連勝,同時這也是他們本賽季的第三場勝利!

看更多:傳奇男優「金手指」加藤鷹睽違四年來台!驚喜宣布將與「輔導長」挑戰連續5夜直播

擁有超人氣實況主「Godtone」統神的職業地獄豬戰隊,在上周五擊敗春季亞軍FAK奪下賽季第二勝,整支隊伍的狀態看似漸入佳境。上週六(15日)比賽統神祭出「納帝魯斯」打野的戰略,讓現場的觀眾大吃一驚,這是他目前職業聯賽所出的第7隻不同英雄,深厚的角色池讓許多粉絲讚嘆不已。

第八戰面對到戰績排名後段的IMP戰隊,地獄豬沒有遇到太多困難,多條線路打出壓制,儘管雙方都有被單抓情況發生,但15分鐘經濟差距卻已經來到5000塊錢,這也讓地獄豬戰隊獲得了極大的優勢。

到了比賽第21分鐘,HPS瑟雷西勾到敵方輔助將其秒殺,緊接著地獄豬開始逼巴龍,此時Taco鱷魚閃現衝到敵方四名成員之中,控制+傷害+金人拖很多時間,隊伍拿下人頭進一步擴開優勢。後續鱷魚成為主宰比賽大魔王,所到之處IMP沒人擋得住他,隨著Taco三連殺比賽正式劃下句點,最終地獄豬戰隊奪下二連勝,目前戰績以3勝5敗與FAK戰隊並列第六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