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新賽季將重返NBA?外媒曝強權球隊有意願簽他補強禁區深度


「魔獸」霍華德新賽季將重返NBA?外媒曝強權球隊有意願簽他補強禁區深度

「魔獸」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來到台灣並加盟T1籃球職業聯賽桃園雲豹隊,不僅在台灣掀起非常大的話題與討論,就連NBA以及全世界的籃球球迷都期待他今年新賽季的去向,近日有國外知名媒體爆料,NBA強權金州勇士隊期望在下個賽季簽下他來填補球隊禁區的不足。

看更多:NBA/2023夏季聯賽圓滿落幕 火箭20順位新秀勇奪MVP!騎士多點開花勇奪冠軍

「魔獸」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在台灣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5助攻、1.2火鍋的全明星等級成績,並勇奪年度最佳外援以及防守第一隊的榮耀。即將邁入38歲的他,雖然體能下滑了許多,但他魁武的身材以及多年防守的經驗,在NBA禁區球員當中還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選項。

雖然Dwight Howard多次在社群軟體表示非常熱愛台灣,並有意願再度回到台灣效力,不過他驚人的薪資現階段讓許多球團相當卻步,在現階段台灣還沒有任何球隊有與他洽談的結果與情報。根據知情人士爆料,Dwight Howard在所有選項當中仍是以NBA為優先,若沒能成功重返NBA,那麼他才會有高度意願回到台灣打球。

根據國外知名媒體爆料,NBA強權金州勇士隊有興趣用他們最後的名額簽下Dwight Howard,目前勇士隊的陣容當中禁區僅剩Draymond Green以及Kevon Looney兩位較有經驗的球員,在這個禁區竄起的球風時代,勇士隊迫切需要更高大且具有經驗的禁區人選,根據國外媒體報導Dwight Howard是勇士隊目前最心儀的球員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