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首週票房猛刷新紀錄!北美「狂吸48億奪冠」外媒看好:有望擠進影史票房前10


《芭比》首週票房猛刷新紀錄!北美「狂吸48億奪冠」外媒看好:有望擠進影史票房前10

華納兄弟公司推出的話題電影《芭比》(Barbie)北美票房於首週開出紅盤,狂吸1.55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輕鬆空降冠軍,不僅刷新多項票房紀錄,該片與《奧本海默》(Oppenheimer)兩部電影在北美首週的票房更是高達3.05億美元(約新台幣95億元),更新北美影史第四次首週票房突破3億大關之紀錄!

看更多:LE SSERAFIM外交能力值點滿!驚喜同框林俊傑、許光漢、張杰等大咖 網嗨:突破次元壁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芭比》上映首週三天,於美國拿下1.55億美元票房,斬獲國際票房1.82億美元,直接登上2023年美國本土首週最高票房之寶座,超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1.463億美元。據悉,該片在預售期間就售出了4950萬美元,破了預售票房的最高紀錄。

來源:IMDb

不僅如此,該片還刷新如「北美影史solo女導演最高首週末票房」、「疫情以來第四高首週末票房」、「華納兄弟影史第5高首週票房」、「北美影史第24高首週末票房」等紀錄,根據外媒《Deadline》預測,《芭比》有望成為2023年票房最高的電影,並很有可能躋身影史票房前10!

來源:IMDb

《芭比》的首波影評於先前解禁,執導過《淑女鳥》、《她們》等片的導演Greta Gerwig這次不僅在作品中多處向「芭比」的歷史致敬,勾起觀眾的童年回憶,並重新刻畫各個角色的設定與核心價值,並藉幽默的反諷道出「糖衣包裝下的平權議題」,發人深省,叫好也叫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