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外交能力值點滿!驚喜同框林俊傑、許光漢、張杰等大咖 網嗨:突破次元壁


LE SSERAFIM外交能力值點滿!驚喜同框林俊傑、許光漢、張杰等大咖 網嗨:突破次元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韓國新生代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僅僅一年,就在歷史上寫下不少亮眼成績,他們的新專輯《UNFORGIVEN》在發行後6天內共銷售了119萬張,還成功進入Billboard 200大專輯榜前10名,寫下史上最快打破此紀錄的K-POP女團,同時音源也橫掃個大音源榜單,聲勢居高不下!

看更多:網紅砸30萬重建處女膜!粉絲竟「開價1500萬」買童貞幫破處 她直言:無價好嗎

夾帶極高人氣,LE SSERAFIM近日積極拓展外交,包括出席本月9日在澳門舉辦的《2023 TMEA騰訊音樂娛樂盛典》頒獎典禮,她們驚喜在後台與當天奪下三大獎的天王林俊傑合體,從網上釋出的照片可見,林俊傑從成員宮脇咲良手上接下專輯,並與全團成員合照,跨世代又跨國界的同框畫面,讓網友驚訝直呼:「突破次元壁啦!」

來源:jjlin
來源:jjlin
來源:jjlin

除了與林俊傑同台,LE SSERAFIM先前也與飛往韓國宣傳《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男神許光漢合體!許光漢甚至與團員們和跳了一段新歌〈UNFORGIVEN〉,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OMG,好羨慕許光漢」、「超夢幻聯動」、「不可原諒啊!」,短短11秒的片段在抖音上瘋傳,至今已超過500萬觀看人次。

 
 

不僅如此,LE SSERAFIM日前又相繼與中國男歌手張杰合體,一起和跳對方2018推出的歌曲〈Perfume〉,並和中國女歌手、前韓團「miss A」成員孟佳合作挑戰跳〈UNFORGIVEN〉;與歌手陳卓璇和跳了歌曲〈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皆在社群上掀起熱議,也由此可見LE SSERAFIM在國際的影響力與歌曲的強大傳唱度。

 
 

此外,林俊傑近日發行新歌〈如果我還剩一件事情可以做〉的MV,男主角找來蔡凡熙擔任,歌曲描寫的是對生命的體悟,以及愛要及時的重要性,透過林俊傑的歌聲將遺憾唱得淋漓盡致,相當感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