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阿米遇搶劫!搶匪見「手機背面貼BTS JIN軍服照」嚇翻逃亡 她意外獲救掀熱議


巴西阿米遇搶劫!搶匪見「手機背面貼BTS JIN軍服照」嚇翻逃亡 她意外獲救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全民皆兵!南韓防彈少年團(BTS)出道10年,名聲享譽國際,喜愛他們的粉絲(A.R.M.Y)更是無所不在。最近傳出,一名巴西阿米(A.R.M.Y)日前遇上搶匪搶劫,卻因手機背後一張JIN的軍服照,讓搶匪知難而退,她將獵奇的故事放上網,火速引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亞莉安娜離婚後重回情場!驚爆熱戀同劇「有婦之夫」男星 網起底身份:演過海綿寶寶

來源:jin

根據外媒報導,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去年12月13日正式入伍,沒想到進入軍隊後,還能「遠端照顧粉絲」!近日,一位巴西女粉絲在路上等公車時遇到搶匪,正當搶匪想要洗劫女子身上的物品時,驚見女子手機背後貼著一張BTS成員JIN穿著軍服的照片,搶匪誤以為女子的男友是軍人,嚇到將物品歸還後逃之夭夭。

來源:jin

女粉絲將自己遭遇搶劫卻被一張偶像的照片拯救的故事放上網,隨即在論壇引爆討論,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沒想到JIN的照片還有驅魔避邪的效果啊!」、「這是認真的嗎?」、「相信JIN本人看到這則新聞一定會爆笑」、「沒想到這個危險的事情,居然變成溫馨故事!」、「跨海救援太猛了啦!」

據悉,BTS繼大哥JIN入伍後,今年發行新單曲〈on the street〉的J-Hope也在4月入伍。去年6月BTS無預警拋出「單飛不解散」的震撼彈後,成員開始專注在個人演藝活動,成員田柾國也在本月14日推出個人新歌〈SEVEN〉,寫下全新里程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