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離婚後重回情場!驚爆熱戀同劇「有婦之夫」男星 網起底身份:演過海綿寶寶


亞莉安娜離婚後重回情場!驚爆熱戀同劇「有婦之夫」男星 網起底身份:演過海綿寶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莉安娜.jpg
亞莉安娜

美國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先前驚爆與結婚兩年的老公Dalton Gomez於今年1月正式分居,且正在協議離婚,消息震驚外界,儘管男方仍對婚姻抱有希望,但Ariana Grande似乎已經迅速向前看,重回情場。近來外媒爆料,離婚不久的Ariana正與《魔法壞女巫》的同劇演員約會中!

看更多:金卡戴珊個人品牌產品能防彈!女子自爆「身中4槍後倖存」:全因穿了這件塑身衣!

來源:arianagrande

根據知情人士爆料,Ariana Grande與前夫Dalton Gomez這幾個月來遇到一些問題,「在她前往倫敦拍攝《魔法壞女巫》之前,他們遇到了無法解決的問題,而距離也無濟於事,兩人一直沒有說話,且已經分居。」雖然兩人還是朋友關係,也嘗試想要和解,但這段婚姻已經走入無法挽救的地步。

來源:arianagrande
來源:arianagrande

沒想到,今日(21日)多家外媒再度爆料,離婚不久的Ariana Grande正在和電影版《魔法壞女巫》中飾演鐵皮人「巴克」(Boq)的演員伊桑斯萊特(Ethan Slater)約會中,外媒確認了消息後表示:「兩人有很多共通點,在一起很開心,尤其在雙方都處於分居狀態後才開始交往。」

來源:IMDb
來源:IMDb

據悉,現年31歲的Ethan Slater職涯中最出名的角色即在《海綿寶寶音樂劇》中飾演海綿寶寶,他憑藉該角色獲得托尼獎的戲劇台獎。Ethan Slater在2018年與歌手Lilly Jay結婚,去年喜得一子。根據外媒消息指出,Ariana Grande是到男方與Lilly Jay分手後才開始約會的,因此不存在出軌一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