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美慘遭猩猩「揉胸索吻」!嚇到狂叫臉變形 尷尬影片曝光


百萬網美慘遭猩猩「揉胸索吻」!嚇到狂叫臉變形 尷尬影片曝光

在IG上享有百萬追蹤的人氣網紅Yumi.k以姣好的G罩杯聞名,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辣照跟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到泰國旅遊,並到當地的動物園體驗與猩猩近距離互動,在合照期間,猩猩竟然無預警襲胸,讓她嚇到忍不住大聲尖叫,甚至臉都變形。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呼:「放開的那個女人!」

看更多:黃子佼揭爆料13位藝人原因!坦言:「部分故事不是親身經歷」

來源:Yumi.k IG

Yumi.k 19日到泰國有名的動物園與猩猩互動,並曬出影片與大家分享,由於天氣炎熱,只見她穿著白色低胸的細肩帶小可愛,搭配淺色牛仔短褲及蘋果綠的拖鞋,臉上精緻的妝容及柔順的長髮,整體看起既性感又充滿度假感。

來源:Yumi.k IG

有趣的是,Yumi.k與猩猩一開始的互動很正常,但猩猩接著就直接親向她的臉頰,甚至走到後方直接伸出兩隻手抓胸,讓她當場嚇到尖叫,甚至還忘記表情管理,後來讓猩猩躺在她的大腿上時,又因為沒坐穩而跌坐在地板上,相當狼狽。不過,她事後發文表示:「這趟泰國最開心的就是看猩猩,猩猩沒站穩跌下去抓著我肩膀差點一起跌,然後扶我的肥腰起來,再來沒坐穩一起跌下去。」還大讚猩猩可愛又聰明,而且毛很蓬鬆。

來源:Yumi.k IG

貼文曝光後,大家紛紛表示:「猩猩賺到了」、「太扯了,他是不是有起生理反應啊!」、「這猴子過得比我還爽…」、「超級色~」、「這種工讀生,母湯!」事實上,這隻猩猩是著名的「好色」,只要遇到女客人就會抓胸索吻,Yumi.k不是第一個被非禮的人。

來源:Yumi.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