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個人品牌產品能防彈!女子自爆「身中4槍後倖存」:全因穿了這件塑身衣!


金卡戴珊個人品牌產品能防彈!女子自爆「身中4槍後倖存」:全因穿了這件塑身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話題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社群上擁有億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自從她創立個人內著品牌「SKIMS」後,事業風聲水起,據傳品牌目前預估市值上看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40億元),並持續擴張版圖。最近,一位女子在抖音上自爆,表示自己因為穿了SKIMS的塑身衣,身中4槍後倖存!

看更多:(G)I-DLE舒華驚爆欺負雨琦!台上「扯內衣險讓隊友走光」遭陸網狂罵:超級沒家教

來源:kimkardashian

一位名叫Angelina Wiley的女網友近日在抖音上爆紅,起因於她分享了一個金卡戴珊自創內著品牌SKIMS拯救了她性命的故事!根據Angelina在影片中的說詞,她稱今年新年在堪薩斯州遭遇了槍擊,當時身中4槍的Angelina剛好穿著SKIMS的塑身衣,由於塑身衣非常緊身,正好起了止血的作用,最終她從低空飛過死亡邊緣,成功被救活。

來源:honeygxd
來源:honeygxd

Angelina Wiley在影片中感嘆,自己的命是金卡戴珊救活的,「是金卡戴珊救了我,而不是命運或是耶穌」,事後她也表示自己會回購更多SKIMS家的商品。該影片不僅迎來超過150萬次的點擊率,還釣出金卡戴珊本人,她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分享影片並留言表示:「Wow」!

 

據悉,Angelina Wiley目前仍在康復階段,她對外透露自己的膀胱與骨盆破裂,手術後還有一顆子彈卡在腹部,全身上下都感到疼痛,尤其子宮內的子彈會引起隨機疼痛,她必須克服精神創傷以及擔心自己日後無法工作所帶來的經濟壓力。於是,她在網上發起募款,目前金額已突破4000美元(約新台幣124000元)。

來源:skim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