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揭爆料13位藝人原因!坦言:「部分故事不是親身經歷」


黃子佼揭爆料13位藝人原因!坦言:「部分故事不是親身經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他在道歉的同時還大開地圖砲,將多位藝人拖下水,像是指控大小S吸毒、吳宗憲感情生活混亂等,隨後都遭到一一駁斥。如今時隔1個月,黃子佼在臉書寫下萬字長文揭露心路歷程,至於當時為何會大動作指控,他也給出交代了。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世紀和解孫生!坦言「衝突全是假」 跟對方道歉:我誤會你了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在影片中向數十位藝人開砲,其中包含許多好友,因此讓人感到相當意外。對此,他坦言:「有部分故事不是我親身經歷,而是不小心得知的;有些故事是年少輕狂戀愛時的相關片段,任何人都可能遇到的。」對於影片中提及的人事物感到很抱歉,他解釋當時萬念俱灰,「我真的什麼都可以不要了,因此肆無忌憚把這些影響過我的大小事說出。」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認爲自己不是愛吵架的人,再加上這麼多年以來,都是以快樂、積極的態度在經營人生,並在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所以就刻意忽略了負面的事情,當時會選擇都說出來,「心裡最直接的念頭就是:反正,下午之後,我不在了,大可什麼都不在乎了,什麼面子裏子都不要了!做個交代、抱怨,我的靈魂才能放下吧?」也是難得任性一次。

來源:黃子佼臉書

事實上,黃子佼當時爆料大小S跟具俊曄吸毒,甚至強迫他吸食,又爆料「姓賈」的女星倒追他;跟「姓陶」的人交往,但是對方卻很高傲;吳宗憲女伴一直換,甚至還欠錢;曾國城則在禁菸的中山堂喝酒抽菸。如今他向所有人道歉,但還是沒有說明哪些是真是假,依舊留下謎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