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狀元林信寬加盟記者會選擇12號背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霍華德不回來了?


T1/狀元林信寬加盟記者會選擇12號背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霍華德不回來了?

T1籃球職業聯賽,在今年休賽賽季桃園永豐雲豹隊與台灣啤酒英熊隊合而為一成立了「台啤雲豹」這隻新球隊,同時他們更在選秀大會上一口氣選擇了林信寬、高錦瑋兩位超級潛力新星,並成為本屆的狀元與榜眼,今兩人舉辦加盟記者會,林信寬選了12號背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魔獸」霍華德新賽季將重返NBA?外媒曝強權球隊有意願簽他補強禁區深度 

林信寬突出的實力,毫無疑問的在今年以狀元之姿獲得雲豹青睞,在今日舉辦的加盟記者會當中,他公布了新的賽季將選擇12號當作背號,不過雲豹隊的12號在上個賽季是超級籃球巨星「魔獸」霍華德所選擇的背號,這樣的選擇馬上引起外界熱烈的討論,會不會是下個賽季霍華德已經確定不再回到台灣了呢?

對此林信寬回答了選擇12號的原因,他說道:「我從東山就開始就穿12號到現在,12號是高中時教練廖覎鋕幫他選的,沿用至今對我來說是穩定的感覺, 穿著這個號碼,感覺才是最符合我的。」台啤雲豹營運長顏行書則笑說,假如真的發生了,屆時會讓林信寬和霍華德自己去聊,「以行規來說,通常都會禮讓前輩,信寬也是很有禮貌的孩子。」

雲豹榜眼高錦瑋則是披上5號戰袍,他表示,因為國中時期最崇拜的學長谷毛唯嘉選5號,但谷毛畢業那年沒拿到冠軍,所以後來他也選了5號,想傳承學長的意志,最後也拿到冠軍,「希望選了5號,能在未來生涯也拿到很好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