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世紀和解孫生!坦言「衝突全是假」 親自道歉:我誤會你了


小哥哥艾理世紀和解孫生!坦言「衝突全是假」 親自道歉:我誤會你了

網紅小哥哥艾理跟孫生日前在《拳上》一決勝負,最後由孫生獲勝。在此期間,兩人多次隔空開砲,在比賽開始前就增添了不少看點,不過艾里透露其實內心早就已經放下,是刻意營造對立的感覺,只為了能夠讓票房變好,他更是在鏡頭前向孫生道歉,上演世紀大和解!

看更多:黃子佼自傷昏倒「孟耿如破門救人」!清醒後淚喊「為什麼救我」 承諾2事當生日禮物

來源:小哥哥艾理YT

艾理表示雖然輸了比賽,卻迎來新的人生,「我覺得蠻感謝的」,也因此有新的體悟,「其實眼前的失敗並不一定是真的失敗」,認為自己已經在比賽盡全力,所以即使輸了也能夠放下,這樣才能有健康的心態去面對下一個挑戰,希望大家都不要為了眼前的失敗就否定自己。

來源:小哥哥艾理YT

艾理除了分享比賽心得之外,他更是當場跟孫生連線,電話接通後,他就先向對方表達恭喜,認爲願意參加比賽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更坦言:「我在第一次記者會,最後你不是有跟我講話?歧視我在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我們之間其實沒有什麼事情,但是我不能表現出這樣的情緒。」認為這次的拳賽需要的是對立的情緒,而自己不像孫生擅長表演,所以才需要刻意營造。對此,孫生認為艾理演得很好,「我一直以為你要殺了我!」艾理還透露兩人私底下都會講話,「真的沒有那麼仇恨」。

來源:小哥哥艾理YT

不僅如此,艾理坦言當時走鐘獎事件讓他超不爽,孫生解釋嘲諷倒店只是段子,自己不是愛起衝突的人,他也針對之前說孫生不孝的行為道歉。回想起整段過程,艾理認為都是緣分,「我覺得可能老天爺希望透過這個拳賽,給你一個屬於你的勝利,其實你真的很棒、很孝順,我誤會你了。」世紀大和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你們兩位真的都很棒」、「真的不打不相識,辛苦兩位了」、「很開心能看到兩位和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