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87話情報:睽違1個月航海王終於復刊!蜂巢島爆發頂尖海軍師徒對決


《航海王》漫畫最新1087話情報:睽違1個月航海王終於復刊!蜂巢島爆發頂尖海軍師徒對決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尾田老師在休養眼睛休刊一個月過後,終於釋出最新第1087話的內容,以下就為大家搶先介紹1087話的情報。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6話情報:五老星武神真實名稱公布!神之騎士團登場竟與紅髮傑克姓氏相同

在上一話(1086話)的《航海王》劇情當中,除了正式公布五老星5人的真實姓名、封號之外,還提到了《航海王》在世界會議之後,八國革命爆發、七武海制度遭到廢除等國際重大事件,先前沒有亮相的最後3位七武海(克洛克達爾、月光莫利亞、多佛朗明哥)熾天使分身也正式亮相。

 

 

***********以下有最新漫畫雷*************

 

 

 

經過一個月的休刊,《航海王》最新1087話情報正式流出,本話劇情再次拉回到蜂巢島,蜂巢島上一次的劇情停留在英雄卡普為了拯救被黑鬍子海賊團綁架的弟子克比,率領一群海軍團隊進攻蜂巢島,並以一記驚人的鐵拳江蜂巢島打出一個大洞。

圖片來源:Twitter情報

在最新的1087話,黑鬍子一行人開始展開反擊,不過卡普強悍的實力將蜂巢島鬧得沸沸揚揚,克比也趁著混亂努力的奔向軍艦逃亡,沒想到在這時候他看了一名和他求救的女民眾,熱心的他上前營救,卻沒想到該名女名眾竟然也是黑鬍子海賊團的一員!

圖片來源:Twitter情報

就在此刻擁有「隱形果實」的雨之矢龍,在隱身的狀態下拿刀偷襲克比,卡普見狀上前營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用身體擋住刀刃,矢龍的刀就這樣刺穿了卡普!黑鬍子海賊團更趁著卡普中刀戰力下降,一口氣全上前出手攻擊,前海軍上將青雉上前與英雄卡普,接用纏繞霸氣的拳頭打向對方臉部,本話也就此結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