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劉梓晨消失6年!樸素近況照曝光 網驚呼:審美終於正常


「蛇精男」劉梓晨消失6年!樸素近況照曝光 網驚呼:審美終於正常

中國網紅劉梓晨過去因為整形跟修圖而被稱之為「蛇精男」,瞬間成為眾人揶揄的對象,如今他的生活趨於平淡,曬出的照片也相較過去更加自然,讓網友看了都大讚:「越活越好看了」。

看更多:三上悠亞引退作品公開!挑戰大尺度「1打3」 享超高規格待遇

來源:劉梓晨微博

劉梓晨過去因為整形再加上過度修圖,誇張的瓜子臉配上挺鼻樑,讓大家難以接受,但他始終不顧外人的眼光,盡情的展現自己。後來搬到美國生活之後,有別於以往的發文風格,他經常分享更加日常的照片,不再像過去一樣對外型相當執迷,不僅臉型變得圓潤之外,也不避諱分享素顏照給大家看,與過去差異很大。

來源:劉梓晨微博

對此,有許多好一陣子沒關注劉梓晨辰的網友紛紛表示:「好久沒刷到怎麼正常了,以前不是那個樣子的」、「最近畫風正常了好多呀」、「看著現在的照片覺得挺好看的,我覺得不錯」、「你的審美終於正常了」。

來源:劉梓晨微博

事實上,劉梓晨過去還曾分享網友曾跟他說:「減肥太難了,變好看也難,我不好看,太醜了!」他感慨表示經常會收到類似的訊息,讓他不禁表示:「現在人的外貌焦慮都這麼嚴重的嗎?看得我很不舒服,也回了安慰了很多人。」他認為世界上每一個人都不一樣,通過胖瘦、好不好看都不能成為評斷一個人的標準,「我們能做到的就是熱愛自己的身體和一切,做自己就好了!」最後還是想跟大家說:「你們已經很好了,愛自己、做自己!」

來源:劉梓晨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