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引退作品公開!挑戰大尺度「1打3」 享超高規格待遇


三上悠亞引退作品公開!挑戰大尺度「1打3」 享超高規格待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今年3月宣佈引退,究竟最後一部作品會以什麼方式演出,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如今片商已經排除萬難,將在三上悠亞30歲生日前夕的在8月15日發行最後一部作品,相關預告跟封面圖都已經曝光,而AV達人一劍浣春秋直言:「比想像的激烈」。

看更多:熊熊閃嫁舊愛6個月!首度公開老公長相 坦言「是我把他硬求回來」:這輩子非他不嫁

來源:三上悠亞Twitter

三上悠亞的引退作品確定將於8月15日發行,片商S1於18日公開封面照、劇照跟預告片,一劍浣春秋在個人部落格透露,片商為了讓她的女優身份停留在29歲,特地安排了新的發片檔期,他表示:「三上悠亞引退不只對片商S1更是整個業界的大事,作品企劃、宣傳促銷都是前所未有的規格,答案只有一個,因為她是三上悠亞,是AV界史上最強的藝能女優。」也因為她的地位相當高,所以值得也必須用這麼高的規格打造引退企劃。

來源:三上悠亞Twitter

一劍浣春秋原本以為三上悠亞的引退作品原本會是漂亮出場,然後感性結尾,「但看了劇照及宣傳影片後,我覺得比想像的激烈一點」,結果令人驚訝的是,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是1對1拍攝的她,竟然將以4P作結束。片商S1將以紀錄片的形式貫串引退作品,讓大家知道女優是如何度過拍攝的一天,雖然能夠讓觀眾有臨場感,但一劍浣春秋直言:「限制了表演的可能」。

來源:三上悠亞Twitter

引退作品的相關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拜拜我的青春~」、「我希望這是她最好的AV,我會買!」、「連最後的引退作品發片日期都有講究,應該是史上第一人有這種待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