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巨星C羅結束阿拉伯首賽季!開心自曝:不會再回到歐洲聯賽了


世界足球巨星C羅結束阿拉伯首賽季!開心自曝:不會再回到歐洲聯賽了

世界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今年離開歐洲足球職業聯賽,轉戰沙烏地阿拉伯並加盟艾納斯隊,經過了一整年完整的賽季C羅在沙烏地阿拉伯繳出亮眼的成績,近日他表態自己不會再回到歐洲俱樂部踢球了!引發外界熱烈關注。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又又又開轟!本季第34轟出爐 可惜天使惜敗太空人無緣二連勝 

葡萄牙籍超級足球巨星C羅表示自己不會再回到歐洲足壇了,他明白歐洲足球聯賽的大門已經完全關上,「我也已經38歲了,同時歐洲足球也在失去品質,只有英超還有價值,他們遠遠領先其他聯盟。」

C羅還強調他百分之百不會再到任何一個歐洲足球俱樂部,他今年來到沙烏地阿拉伯,打開了沙烏地阿拉伯的大門,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多的歐洲球員前往那邊踢球,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勢必會越來越競爭,水平越來越高!

此外記者也問道C羅對於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加盟美國MLS邁阿密國際隊的看法,他表示他覺得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比MLS還要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