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又又又開轟!本季第34轟出爐 可惜天使惜敗太空人無緣二連勝


MLB/大谷翔平又又又開轟!本季第34轟出爐 可惜天使惜敗太空人無緣二連勝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超級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本賽季打擊狀態相當火燙,目前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今日續戰休士頓太空人隊,他再在9局下半敲出陽春砲,連續2天開轟,這轟更是本賽季第34轟!可惜終場天使以8:9飲恨惜敗無緣2連勝。

看更多:MLB/亞洲球迷有福了!教士、道奇將在明年於南韓首爾舉辦開幕戰

大谷翔平本賽季繳出大聯盟最頂級的打擊成績,打擊率3成01(聯盟第10)、安打數107支(聯盟第6)、全壘打34支(聯盟第1)、打點73(聯盟第三),但這樣的好成績卻沒能夠讓天使隊獲得更好的戰績,目前天使以46勝48敗暫居美西第四名的位置。

昨天大谷翔平在9局下敲出全壘打幫助天使隊打進延長賽,並且在延長賽險勝太空人隊。今日大谷翔平儘管前3次打席交白券,依序是游擊飛球出局、二壘滾地出局、中外野飛球出局,但在9局下再度站上打席區,面對太空人牛棚Phil Maton,他逮中一顆內角高90英哩四縫線速球,一口氣將球擊飛至中外野全壘打牆外!

這發全壘打不僅是他本季第34轟,擊球初速105.4英哩(約170公里)、飛行距離411英呎更是相當驚人!連續兩天開轟的大谷翔平,目前與拉開全壘打的差距以34轟穩居第一的寶座。可惜本場比賽最終天使以8:9惜敗太空人,無緣2連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