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與寇弟》哥哥結婚了!熱戀5年情定維密超模 低調完婚「寇弟」現身當伴郎


《小查與寇弟》哥哥結婚了!熱戀5年情定維密超模 低調完婚「寇弟」現身當伴郎

憑藉《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闖出知名度的男星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於近日傳出喜訊,與交往5年的超模女友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在女方的故鄉匈牙利完婚,雙胞胎「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則擔任婚禮的伴郎,消息一出火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白雪公主》七矮人造型曝光!「性別、種族多樣還長高」全網看傻:太政確了吧

來源:dylansproupdates

根據外媒報導,即將於下個月邁入31歲的Dylan Sprouse於近日傳出低調完婚的消息,據悉,婚禮選址女友Barbara Palvin的家鄉匈牙利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外的一處教堂內舉行,婚禮當天Barbara穿著一身白色婚紗、戴著頭紗、手套,並將頭髮往後梳整,透出典雅氣質美,男方則是穿著正裝,領子處別有兩朵白花,一展平時的英挺。

不過消息指出,這場只開放親友參加的婚禮其實是在兩人訂婚後的一個月就舉行完畢,他們認為結婚屬私事,沒必要張揚或是特別昭告天下。如今結婚的消息傳出,粉絲網友們也紛紛在網上獻出祝福,希望兩人能夠幸福一輩子!

來源:dylansproupdates

事實上,Dylan Sprouse和Barbara Palvin兩人相差一歲,過去Dylan曾在訪談中坦言,自己當初透過IG私訊約Barbara出來見面,但女方隔6個月後才回應他,隨後女方遠渡重洋到中國與正在拍電影的Dylan見面,兩人開始約會後便擦出了愛火,正式交往,他們偶爾在公眾場合放閃,羨煞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