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七矮人造型曝光!「性別、種族多樣還長高」全網看傻:太政確了吧


《白雪公主》七矮人造型曝光!「性別、種族多樣還長高」全網看傻:太政確了吧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其中包括《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因官方選用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飾演白雪公主,被視為「政治正確」的選擇,沒想到,最近推特釋出全新劇照,網友發驚見劇中七矮人造型後,再度崩潰了!

看更多:英夫妻曾因「藍黑白金裙」走紅!夫卻被控是恐怖情人:兩度嘗試勒斃老婆遭捕

來源:IMDb

擔任動畫電影《白雪公主》真人版女主角的拉丁裔女星Rachel Zegler屢屢成為網友言論下的箭靶,近來外媒釋出全新片場側拍照,從照片中可見,經典配角「七矮人」造型首度曝光,只有侏儒症男星Peter Dinklage維持童話中的設定,另外6人則是請來不同種族、膚色的演員詮釋,甚至還出現了女性的演員,照片一出立刻引爆爭議!

來源:IMDb
來源:IMDb

事實上,迪士尼重新定調矮人的設定,是為了避免讓小矮人與侏儒症陷入歧視與刻板印象中,並指出他們打算將小矮人重新塑造成為「神奇生物」(magical creatures),然而,侏儒症男星Peter Dinklage卻不以為意:「他們以為選了一個拉丁裔女主角,就很自豪了嗎?這讓我有點驚訝,因為這依然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呀!你們某方面進步了,但還是寫那種七個矮人住在山洞裡的故事,這點就非常過時!」

Peter更表示,現今社會仍對侏儒患者有著強烈的刻板印象,讓他直呼:「顯然是我做得不夠多!」

網友看到七矮人的全新樣貌後不禁直呼:「所以神奇生物聽起來有比較好嗎?」、「政治正確已經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小美人魚》已經讓我嚇死了,現在白雪公主也要這樣搞?」、「公主與七武士?」、「從七矮人變成七宗罪的感覺」、「看來《小美人魚》還沒讓迪士尼學到教訓」。

來源:rachelzegl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