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上陸綜「教錯阿美族排舞」被罵爆!他急道歉遭網嗆:祖靈要生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最近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經常現身各大節目,不過他日前在《怦然心動20歲》第三季中,因為自稱是阿美族,卻教導錯誤的排舞而遭到台灣的撻伐!對此,他親上火線道歉,「真的是不好意思,給媽媽丟臉了。」並透露一開始其實很不願意教大家跳。

看更多:蕾菈產後10天曬「大尺度辣照」!真實身材曝光:月子吃太好了

來源:網友IG

蕭敬騰擁有阿美族的血統,他日前在中國節目談到此事,還當場教其他5位來賓跳排舞,怎料他竟然要大家雙手交叉牽著身旁的人,將重心放在右腳,一邊往前傾,一邊往右邊移動,但其實正確的舞蹈不是這樣跳。

來源:網友IG

因此有位網友諷刺表示:「阿美族一定是這樣牽的啊!那個歌還給我那樣唱!」更氣憤地說:「你讓我太氣了敬騰,不會就不要亂教!不懂要問不用表現,現在全世界的人都以為阿美族這樣牽手了,真的是大爆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來源:網友IG

對此,網友紛紛狠酸:「祖靈要生氣了」、「原來是中國的阿美族」、「不要給我丟我們原住民的臉好不好…」眼見事態越演越烈,蕭敬騰親上火線道歉,他表示:「說實話,看到大家在傳我才知道我跳錯了」,透露節目組在錄影前就希望他能夠教大家跳,「我就很抗拒,因為我真的怕跳錯,畢竟上次跳是十幾年前,後來想了一下自己覺得好像是對的,結果...真的是不好意思,給媽媽丟臉了。」也承諾以後上節目會更小心,謝謝大家的指教。

來源:網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