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紅大玩「女體盛」眾男圍繞比基尼美女身上擺生魚片!誇張行徑慘遭炎上急下架


日網紅大玩「女體盛」眾男圍繞比基尼美女身上擺生魚片!誇張行徑慘遭炎上急下架

日本人氣Youtuber Jukiya(ジュキヤ),擁有高達256萬網友的點閱關注,過去曾因為上街頭實測女生胸圍,入鏡的女孩表情極度恐懼引發眾多網友的撻伐,更斥責這個計劃根本性騷擾!如今最新企劃竟還拍攝「女體盛」,遭到網友猛烈砲擊,該影片火速下架處理,Jukiya卻還是一句話都沒有道歉引發關注!

看更多:網路瘋傳北科大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今店家發出停業聲明:沒讓學生吃飽飯我們錯了

在Jukiya最新「女體盛」企劃當中,他邀請了一位身著比基尼的美女躺在長桌上,並在身上擺放生魚片、蘿蔔絲讓眾多男生圍在一排夾取,重現「女體盛」的經典場面。雖然本次企劃號稱毫無收益,不過在影片當中眾人邊夾生魚片邊爆笑,甚至有人將巴西利放在美女胸部,讓許多網友看了極度憤怒,怒批:根本是性騷擾當有趣!

「女體盛」這支影片,在Jukiya公開沒多久後就引來大批網友湧入批評,許多網友表示:「怎麼會有人屢勸不改?」、「一點都不好笑」、「哪裡有趣了」、「讓人很不愉快」、「真敢拍成影片的YouTuber」。隨即Jukiya將該則影片刪除,但此話題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女體盛」的話題更在推特成為焦點,並許多人表示:「總是上傳一些令人不快的YouTube影片」、「沒有道歉或解釋就刪除?」

Jukiya近期成為日本網友相當反感的Youtuber,早在6月他就曾發表一部短片,短片企劃就是上街頭找女生要問出胸圍,其中有女生全程面露膽怯神色,Jukiya卻還是不斷逼問他們的胸圍引發撻伐,隨後他下架影片,還在7月8日發表一段謝罪影片,找來爭議影片中的女生,並親自向對方道歉,沒想到在短短8天後,他的新影片就再度被炎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