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北科大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今店家發出停業聲明:沒讓學生吃飽飯我們錯了


網路瘋傳北科大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今店家發出停業聲明:沒讓學生吃飽飯我們錯了

日前27位北科大學生鬧出一起「白飯之亂」,網路上正反聲浪不斷,在經過一系列的爭論後,該快炒店在網路上發文宣布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消息一出再度引爆網友熱烈討論,更氣憤地表示:「收店了,滿意了嗎?」、「為了你們沒吃飽,現在停業換員工沒飯吃。」

看更多:祖克柏曬與「大帝」、「黑龍」共同訓練合照!網友直呼:地表最豪華陣容 

圖片來源:Google Map

這場「白飯之亂」發生在8日有27位北科大學生前往「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店用餐,他們一行人在用餐的過程中,菜都還沒有上完就吃光了將近70碗的白飯,店內原先提供的免費白飯全數吃光,店家來不及再準備白飯提供給學生用餐,北科大學生們就因此憤怒地在網路上刷了整排的1星評論,事後店家老闆認為學生的行為太過份,因此在網路上掀起一連串的紛爭。

圖片來源:北科資財營臉書

根據老闆流出的監視器影片可看出,學生自述27人吃33碗飯,且當下店內明明就有其他客人,老闆卻說學生把飯吃光,店家標榜白飯吃到飽,7月11日卻改口聲稱限量「35人份電鍋、每天2鍋」,眾多紛爭導致這場「白飯之亂」越演越烈,引發網友討論,正反聲浪戰成一片。

圖片來源:北科資財營臉書

最終雖然北科大學生有回到該店家合影表示和好,但店家還是受到外界無情的撻伐,最終「大道創意宴會館」透過粉專宣告該店家即將停業,「沒讓學生吃飽飯,我們錯了。」停業消息曝光後,網友進而湧入「北科資財營」粉專,痛批學生:「收店了,滿意了嗎?」、「為了你們沒吃飽,現在停業換員工沒飯吃。」、「未來店家不再提供免費白飯,妳們要負責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