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男歌手「分手後又多次借錢」!逼女友刪照、斷聯 釀墜樓悲劇引眾怒


選秀男歌手「分手後又多次借錢」!逼女友刪照、斷聯 釀墜樓悲劇引眾怒

香港歌手魏念恩的女友Jessie日前墜樓身亡,女方家屬接受採訪時爆料,魏念恩在參加歌唱比賽期間提出分手,之後卻多次向Jessie借錢,甚至最後突然要求女方刪光所有社群平台的合照,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而魏念恩則在總決賽前半小時緊急宣布退賽。

看更多:才剛求婚成功1個月!祖雄驚喜宣布「當爸」 曬超音波照甜喊:太像在做夢

來源:魏念恩IG

根據香港媒體《香港01》報導,Jessie的家屬從手機的對話紀錄發現,魏念恩早在5月6日凌晨就向Jessie提出分手,理由是「想專心比賽」,但是之後又多次向女方借錢,金額從幾百至1千元港幣(約台幣400至4000元)不等。後來到了5月17日,魏念恩突然要求女方刪除所有IG的照片,並且再次提出分手。接著,Jessie多次打電話給魏念恩,還找到男方的住處,希望能見上一面。

來源:魏念恩IG

不過,先前有傳言說Jessie到魏念恩的住處大吵大鬧,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指出,女生只有輕聲敲門跟按門鈴,而男方當時就在屋內,但是沒有出來應門,女方最後在同天跳樓輕生。

來源:魏念恩IG

相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人的不滿,大家紛紛湧入魏念恩的IG怒嗆:「可否從娛樂圈消失?」、「做男人做到這麼垃圾」、「你害死一個很好的女孩!」、「借完一次又一次,還要害了人家輕生」。而魏念恩原訂要在17日要現身歌唱節目《全民造星5》的總決賽,但是他在開賽前半小時緊急宣布退賽並表示:「我會盡快交代事情。」製作單位僅表示:「魏念恩(Nathan)因私人理由退賽,大會尊重其決定。」

來源:魏念恩IG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