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亞洲球迷有福了!教士、道奇將在明年於南韓首爾舉辦開幕戰


MLB/亞洲球迷有福了!教士、道奇將在明年於南韓首爾舉辦開幕戰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在今日宣布,明年3月20日、21日聖地牙哥教士隊以及洛杉磯道奇隊將前往南韓首爾舉辦海外開幕戰,這次的比賽是大聯盟海外開幕戰首次在南韓舉辦,屆時教士韓籍野手金河成將「光榮返鄉」,也讓許多亞洲球迷相當期待可以一賭大聯盟球星的風采。

看更多:MLB/2023明星賽國聯3:2險勝美聯中止9連敗!Díaz逆轉2分砲奪MVP

本次的南韓教士、道奇大戰,是大聯盟歷史上第9次的海外開幕戰,最早是在1999年墨西哥舉辦第一次的海外開幕戰,後續還有日本東京2000年、2004年、2008年、2012年、以及2019年共五次;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則在2001年舉行過海外開幕戰,澳洲雪梨曾在2014年也有舉辦過海外開幕戰。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宣布今年將會有3場海外開幕系列戰,除了在韓國舉辦的教士、道奇之戰以外,太空人和洛磯隊也將在4月27日至28日到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打兩場比賽;洋基和費城人則是將在明年6月8日至9日,到英國倫敦打兩場賽事。

聖地牙哥教士隊目前陣中坐有南韓明星內野手金河成,還有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道奇隊則是從過去也因為一直擁有許多亞裔選手,而在亞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這是的海外開幕戰勢必會在亞洲再次掀起一波風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