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求婚成功1個月!祖雄驚喜宣布「當爸」 曬超音波照甜喊:太像在做夢


才剛求婚成功1個月!祖雄驚喜宣布「當爸」 曬超音波照甜喊:太像在做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祖雄跟佳娜自認愛後就經常放閃,好感情令人稱羨,小倆口在6月底喜曝求婚成功,沒想到才時隔一個月,日前又驚喜宣布「雙喜臨門」,那就是佳娜已經懷孕3個月,祖雄開心表示:「可以跟自己的靈魂伴侶有愛的結晶感覺太夢幻了!」消息曝光後,大家都紛紛給予祝福。

看更多:日本最年長女優「高齡81歲出道」!奶奶合體小鮮肉給評價:還是老公最棒

來源:佳娜YT

祖雄16日在IG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驚喜宣布佳娜懷孕的喜訊,他表示未婚妻得知懷孕後,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但是參考了很多長輩的意見之後,決定遵循古禮,直到懷孕滿3個月才跟大家分享好消息!至於得知當爸爸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他笑說:「一直都太像在作夢,一直問佳娜是不是在整我!每天睡醒都再去摸她的肚子,確認一下是不是昨晚的夢~」

來源:佳娜YT

不僅如此,祖雄感人地說:「感謝佳娜與上天給我這個機會好好來組織一個家庭,近期內連升兩級,即將當人夫又即將當把拔,肩膀感覺重了10公斤!」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但無論是男是女,祖雄都保證夫妻倆會很愛孩子,最後還表示:「可以跟自己的靈魂伴侶有愛的結晶感覺太夢幻了!」

佳娜則不改幽默的個性,有趣地笑說:「我要跟這個寶寶說,我為了你有良好的基因已經做了很多努力,找了一個很帥的爸爸!」希望孩子未來跟祖雄一樣是個有耐心、做事有條理,以及堅持到底的人,但也要跟媽媽一樣,是個瘋狂、幽默、什麼都不怕的人,「最重要的是,跟爸爸一樣,當一個聽媽媽話的人!」貼文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笑翻,大家也紛紛給予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