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年長女優「高齡81歲出道」!奶奶合體小鮮肉給評價:還是老公最棒


日本最年長女優「高齡81歲出道」!奶奶合體小鮮肉給評價:還是老公最棒

日本謎片女優的類型多元,但高齡「88歲」的女優可能就是第一次聽到!小笠原祐子是世界上最年長的女優,她透露自己是在81歲入行,在此之前,只跟離世的丈夫有過性生活,甚至大讚老公的尺寸跟技巧才是第一名。

看更多:小S未經女兒同意發照片被罵翻!「親自致電向同學道歉」 委屈原因曝光

來源:VICE Japan YT

根據日媒《livedoor》報導,現年88歲的小笠原祐子表示自己是在81歲出道,當時友人一直說服她加入成人產業,她第一時間拒絕並表示:「我不想讓人們看到我裸體。」後來,小笠原祐子去拍攝現場探班,當時就看到有5、6位年長男優跟年輕女優發生關係,她便表示如果是跟年輕帥哥合作就願意下海,沒想到10天後,片商真的就打電話告知到已經準備好帥哥!

來源:VICE Japan YT

出道之後,小笠原祐子不像其他女優一樣頻繁拍片,而是以一年一部的速度拍攝,雖然和許多小鮮肉發生過關係,但她依然力讚老公的大小跟技術才是第一名,甚至直言:「我在工作中從來沒有高潮過」。至於年齡這麼大的女優,在拍攝上是否會遇到困難,她驕傲表示:「有些年紀大的女優要用潤滑液,不然進去會痛,但我不會。」

來源:VICE Japan YT

為了保持健康,她會定期去醫院,更加注重身體健康,現在甚至還能跑步、開車,就連抽煙、喝酒都沒問題。至於子女對小笠原祐子從事女優工作一事的想法,她表示兒子知道後只說:「如果媽媽身體健康、長壽就好了,做你喜歡做的事吧。」十分尊重他的選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