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未經女兒同意發照片被罵翻!「親自致電向同學道歉」 委屈原因曝光


小S未經女兒同意發照片被罵翻!「親自致電向同學道歉」 委屈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雖然經常在節目上吐槽女兒,但實際上跟三個女兒的關係相當緊密,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母女間的互動,不過隨著女兒們越來越大,相處方式也跟著改變。她透露以前發照片都是自己開心,但現在沒經過同意的話,就會惹孩子不開心,甚至有一次還為此「親自向女兒的同學道歉」!

看更多:黃喬歆遭男生當眾羞辱「叫床聲難聽」!哽咽還原事發經過:很不高興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與女兒們的互動方式,她表示孩子還小的時候,在網路上發任何照片受到大家喜愛時,她們都會感到很開心,但是現在只要沒經過允許就發照片,女兒們就會生氣表示:「妳為什麼要PO那個?妳有經過我的同意嗎?妳知不知道還有我的同學?妳跟我的同學道歉!」一席話讓全場來賓聽了都超傻眼!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坦言雖然一開始不理解為什麼女兒這麼在意,但後來還是想辦法跟學校老師索取同學的聯絡方式,接著跟對方說:「對不起,阿姨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PO了這個東西,真的很抱歉。」讓她超級尷尬!她還笑說:「雖然我貴為國際巨星,但是我還是會道歉,所以我覺得每個父母都要試著道歉~」也透露女兒已經開始會在意自己在照片漂不漂亮的年紀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實上,小S與女兒們的感情相當好,像是她前陣子才陪Lily參加畢業舞會,事後更曬出親密的貼臉合照,還在母親節時因為收到女兒給的卡片而感動到嚎啕大哭,只要孩子們有新作品都會不吝嗇分享,完全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