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戴維斯抓傷持有保護令的前妻!今日正式受到起訴 未來職業生涯堪憂


P.league+/戴維斯抓傷持有保護令的前妻!今日正式受到起訴 未來職業生涯堪憂

台灣首名歸化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在今年5月被爆與前妻陳姓女子在桃園市中壢區青埔派出所門口爆發拉扯衝突,前妻左手背與右前臂均被抓傷,且因她早已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起訴,今日桃園市政府偵結將戴維斯提起公訴。

看更多:P.league+/2023選秀結果公布:阿拉薩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喬神」意外成為榜眼

戴維斯在家爆事發當天就因涉嫌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成為現行犯被中壢警方逮捕,隔天移送桃園地檢署後,他以10萬元交保,並依家庭暴力防治法第31條規定,核發檢察官命令,命戴維斯禁止實施家庭暴力及對被害人之不當行為等。

該日交保後,眾多媒體攔截他並訪問他「有沒有話要說」,他冷漠的回應「關於什麼」,便沒有再回答迅速離開現場,離開後他才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此事件單純是家庭事件並不會影響到戴維斯在工作與球場的表現,並在日後的季後賽持續為新北國王上場效力。

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戴維斯的家暴事件,戴維斯的行為已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並正式提出起訴!這起案件不僅對於戴維斯往後的職業生涯受到挑戰,就連P.league+職業籃球聯賽的形象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的挑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