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2023選秀結果公布:阿拉薩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喬神」意外成為榜眼


P.league+/2023選秀結果公布:阿拉薩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喬神」意外成為榜眼

台灣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昨日盛大舉辦2023年選秀大會,本屆選秀一共有40人報名,再各隊激烈的爭奪投票過後,最終有8人被選中投入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而擁有狀元籤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隊最終更選擇了強力外籍生阿拉薩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外籍生狀元!

看更多:P.league+/「史上最快Thank You」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遭聯盟拔除職務!董事會將再找他人頂替 

即將邁入第四個賽季的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昨日舉辦第3年度的選秀大會,再選秀大會開始前因為執行長陳建州以及代理執行長周崇偉先後捲入「#MeToo」事件,被聯盟判刑解職處份,故最終為新秀遞上所屬球隊帽子的執行長角色在昨日以各隊GM來代理。

以下為大家統整P.league+ 2023年選秀結果

 

攻城獅

領航猿

夢想家

鋼鐵人

國王

勇士

第一輪

阿拉薩

喬楚瑜

丁冠皓

丹尼爾

蘇培凱

蔡鎮嶽

第二輪

王翊帆

劉承彥

放棄

放棄

放棄

放棄

第三輪

放棄

放棄

 

 

 

 

 

在本屆選秀大會當中,擁有狀元籤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隊選擇了台藝大的阿拉薩擔任本屆狀元,身高200公分的阿拉薩上季UBA預賽繳出平均23.6分、17.8籃板,成功蟬聯得分王及籃板王的成績,如此亮眼的表現讓他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外籍生狀元」。

而在榜眼的部分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學則了來自輔仁大學的喬楚瑜,選秀結果公布的當下讓眾人跌破眼鏡,身高200公分的他從高中時期開始就相當亮眼,更被網友賦予「喬神」的稱號,但他在UBA疑似遇到撞牆的現象,上個賽季僅繳出7.8分、7.6籃板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