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喬歆遭男生當眾羞辱「叫床聲難聽」!哽咽還原事發經過:很不高興


黃喬歆遭男生當眾羞辱「叫床聲難聽」!哽咽還原事發經過:很不高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最近「#MeToo」事件持續受到關注,許多藝人都分享過去遭受騷擾的經驗,像是藝人黃喬歆就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坦言對自己的聲音很沒自信,沒想到有一次工作的時候,竟被男生當眾調侃:「叫床應該也很難聽」,即使過了這麼多年,當他講到這件事還是忍不住淚崩。

看更多:曹格曬婚紗照標記前妻「結婚說的承諾都廢了」!爆粗口回擊網友再求救:我很痛苦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黃喬歆表示很常受到言語性騷擾,像是有男性工作人員曾經盯著她的胸部說:「哇!你的胸部真的好大好喔!」因此當對方想要幫忙調整胸前的麥克風時,她都會故意自己完成,她透露原先是抱持著尊重專業的想法,所以都會讓工作人員調整,但是因為知道對方意圖不軌,才會盡量避免有肢體接觸。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不僅如此,黃喬歆透露有件事讓她非常不舒服,由於她一直對自己的聲音很沒自信,認為很吵、很難聽,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怎料在一次工作場合中,竟然有一個男生當眾跟另一個男生說:「她聲音這麼難聽,叫床的時候應該也很難聽吧!」甚至在講完之後,故意模仿呻吟聲,誇張的行徑讓眾人都難以接受。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雖然被當眾調侃,但黃喬歆表示:「就當作是個玩笑,但其那個對我來說是很不高興。」徐凱希則直言:「他這樣講就在意淫妳」,黃喬歆也坦言不舒服、被侵犯,不過由於當下是在眾人面前,所以沒有勇氣即時反應,眾人則鼓勵可以勇敢回擊,絕不姑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