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鬍子哈登」決心離開76人!新賽季想到這支球隊再度與兄弟聯手


NBA/「大鬍子哈登」決心離開76人!新賽季想到這支球隊再度與兄弟聯手

NBA目前正處於休賽季階段,許多球隊在現階段不斷地簽下自由球員或者是與其他球隊交易,在這個休賽季除了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之外,最受關注的莫過於費長76人隊的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近日外媒傳出他已「決心」想離開費城並加盟快艇。

看更多:NBA/邁阿密熱火「射手阿舍」即將來台!疫情後首位現役NBA球員來台引發關注 

「大鬍子」James Harden曾是NBA得分能力最出色的球星,2018年他更奪下最有價持球員的肯定,可惜他在火箭隊一直未能奪下總冠軍,這也讓他下定決心在2021年離開,先後加入了布魯克林籃網以及費城76人兩支東區強權球隊,可惜至今仍未一圓總冠軍的夢想。

James Harden在這個休賽季先是與費城76人隊執行2023-24賽季356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的選擇權,沒想到隨後他便向球隊喊出「吹密」(Tarde Me),根據外媒報導他堅決離開費城,且他依舊隊76人隊總管上個月對他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不滿!

外媒還透漏,七六人管理階層非常努力想要修復與Harden之間的關係,球星Joel Embiid也非常努力的遊說勸他留下,不過Harden出走的決心已經相當堅定,根據了解他現在最滿意的下家是洛杉磯快艇隊,他非常希望能夠與Westbrook再度聯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