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邁阿密熱火「射手阿舍」即將來台!疫情後首位現役NBA球員來台引發關注


NBA/邁阿密熱火「射手阿舍」即將來台!疫情後首位現役NBA球員來台引發關注

NBA邁阿密熱火隊「射手阿舍」Duncan Robinson,近幾年季後賽因為神準的三分球讓許多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更因為毛遂自薦而成為台灣阿舍乾麵的代言人!近日她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他將前往台灣展開一系列的代言活動,也代表台灣球迷們有機會能夠一睹NBA球員的風采!

看更多:NBA/「2K24」前10球員數值名單出爐!38歲詹皇仍以97分稱霸排行

Duncan Robinson在NBA選秀時遺憾落選,原本一度打算轉行改當運動媒體的他,最終遇到生涯的伯樂熱火球團,並獲得成為NBA球員的機會!他精湛的射術讓他獲得了許多表現的機會,最終在三年前的季後賽打出生涯的代表作,成為千萬身價的固定輪換球員。

Duncan Robinson在NBA不斷締造里程碑,他僅用了短短的152場比賽就成為NBA史上投進500顆三分球最快的球員,目前生涯他腳出場均11.1分、三分球命中率39.9%的成績,本季在季後賽擔任熱火隊的奇兵,二度闖進冠軍賽讓人印象深刻。

熱愛阿舍乾麵的他,在三年前自建成為代言人,多次表達想來台灣的意願無奈因為疫情尚未如願,如今在疫情疏緩後,他宣布他將在7月21一圓來臺夢想!他成為疫情後首位登台的現役NBA球員,更預告將在這 6 天的旅程中帶給粉絲超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其中他將在7月22日於台北車站舉行活動,和台灣知名球星高國豪、簡廷兆PK三分球大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