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曬婚紗照標記前妻「結婚說的承諾都廢了」!爆粗口回擊網友再求救:我很痛苦


曹格曬婚紗照標記前妻「結婚說的承諾都廢了」!爆粗口回擊網友再求救:我很痛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在2022年底與吳速玲離婚,他過去就經常失控PO文,然而他日前又連發8篇文,甚至直接標記前妻的帳號並表示:「結婚日說的臺詞、承諾、保證都廢了!」不僅如此,14日一早又發文求救,精神狀況讓人相當擔心!

看更多:KID罕見爆氣公開罵人!怒嗆「有白痴到處說人是非」 大淵也現身回覆

來源:曹格IG

曹格14日凌晨一連發了8篇與前妻、小孩的合照,他低落表示:「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好遙遠」、「希望下一個男人能比我更欣賞他,如果沒有,我會找他並告說出我的感受」、「結婚日說的臺詞、承諾、保證都廢了!」、「我已經準備走了,掰掰」、「亂七八招了,但還是愛她。傻傻的被罵、被笑、被恐嚇,但也傻傻的把爽。」字裡行間透露出對於過去滿滿的留戀。

來源:曹格IG

一連串的貼文曝光後,網友認為曹格是酒後吐真言,但他大爆粗口駁斥,「FUCK YOU,我一滴酒都沒喝,你懂我的痛嗎?不要以為自什麼都懂,小朋友!」還有人勸他改掉暴躁的脾氣,他則直言:「暴脾氣的不一定是我」,認為婚姻都是沒有意義的承諾,講完就算了。

來源:曹格IG

不僅如此,曹格14日一早就發文表示:「我很痛苦,救我。」並且在限時動態貼出類似的訊息,狀況似乎不太穩定,讓大家都相當擔心,網友紛紛回應:「找可信任的人傾訴」、「只要你願意,我們粉絲都會説明你一起陪你渡過難關」、「看得出你真的很痛苦,不過千萬別做傻事」!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