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罕見爆氣公開罵人!怒嗆「有白痴到處說人是非」 大淵也現身回覆


KID罕見爆氣公開罵人!怒嗆「有白痴到處說人是非」 大淵也現身回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生活相當忙碌,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同時還經營副業、拍攝個人頻道的影片,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最近Threads興起,許多名人都開始加入,其中林柏昇就經常發文,不過他日前突然大動作開砲,「有一個白痴。一直到處道人是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

看更多:百萬正妹網紅爆「私密片外流」!她還原真相火大反擊:一個都跑不了

來源:林柏昇臉書

林柏昇12日在Threads發文表示:「有一個白痴,一直到處道人是非,然後都會傳到當事人耳朵,真的是可憐~」接著意有所指地表示:「那個人看看自己,其實你才是最需要的。」雖然全文沒有指名道姓,但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林柏昇臉書

貼文曝光後,歌手大淵留言表示:「真白痴」,KID則直言:「秀下限」,感覺得出來怒火難以澆熄,網友則紛紛表示:「到處找認同」、「有的人忌妒心超強」、「真的很無聊的人才做這種事情,手法又很粗糙」,還有人驚呼:「在這還真的什麼都敢講~」

來源:林柏昇Threads

事實上,有許多人都把Threads當作新的發文天地,平時不好在臉書、IG講的內容都敢盡情說出來,像是歌手陳零九就曾吐槽:「每次看到有人留言說什麼不相信愛情了、不相信婚姻了,都覺得拜託不要再把自己對愛情的想像寄託在別人身上好嗎?」又或是「你不充實自己的能力,認識再多的厲害的人都跟你無關,因為你還是一樣沒用。」雖然砲火猛烈,卻相當中肯,獲得網友的好評。

來源:陳零九Thread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