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正妹網紅爆「私密片外流」!她還原真相火大反擊:一個都跑不了


百萬正妹網紅爆「私密片外流」!她還原真相火大反擊:一個都跑不了

中國抖音網紅「小雪」日前遭到網友爆料私密照片外流,她一開始不曉得此事,沒想到事情越鬧越大,甚至連身邊的人都來問她真相,一查之下才發現有許多人惡意造謠、辱罵,甚至藉此牟利。對此,她火大作出反擊並狠嗆:「我不會向任何黑暗勢力低頭,你們惹錯人了! 」

看更多:Toyz澄清「沒勾搭人妻」!還原所有疑點 揭兩人真實關係:她配偶欄是空的

來源:小雪微博

小雪透露老公在9日發布了一則影片,沒想到留言區卻有人表示:「求瓜」、「已看過」、「真的是妳嗎?」她一開始還沒有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後來發現原來是在針對自己,「甚至我的家人、同事、朋友都跑過來問我,那個人是不是我」,她此時才發現被惡意造謠。她第一時間就開始查真相,後來發現是有一個女生的私密照外流,由於對方有些角度跟自己很像,因此被大作文章,甚至有人以此賺錢。

來源:小雪微博

接著,小雪10日就立刻報警,並遵照律師的建議搜集所有證據資料,她為此還付費加入「吃瓜群」,她不滿表示:「包括管理員在內,一個都跑不了。」 並強調:「任何女性都不應該是你們滿足私慾的工具和談資。」所有轉發、留言跟私訊的人或帳號,她全都一一保存證據,即使將帳號刪除,也依然查得到證據,之後會透過合法程序,把所有人揪出來,她更狠嗆:「我不管你在哪個區域,只要你在中國的這片土地上,我會對你異地起訴、追責,直到你進去(監獄)為止!」

來源:小雪微博

最後,小雪表示這次發聲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告訴女生,只要遇到這種事情,「不要怕!拿起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無論是出於何種目的,或是官司要打好幾年,都絕對不會饒過任何人。

來源:小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