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86話情報:五老星武神真實名稱公布!神之騎士團登場竟與紅髮傑克姓氏相同


《航海王》漫畫最新1086話情報:五老星武神真實名稱公布!神之騎士團登場竟與紅髮傑克姓氏相同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最新的連載1086話情報已公開,在五老星與伊姆爆炸性的化身成黑影巨獸後,世界會議的回憶即將結束,最新一話五老星全名公布!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5話情報:伊姆、五老星化身黑影巨獸!重要角色遭滅口遺言揭開D的真相

在上一話(1085話)的劇情當中,寇布拉向五老星與伊姆闡述阿拉巴斯坦古代皇后莉莉所留下的遺囑秘辛,在寇布拉說出莉莉全名「奈菲爾塔莉.D.莉莉」後,伊姆等人馬上化身成黑影巨獸並決心要將寇布拉國王滅口,潛入世界會議的薩波見狀跳了出來營救寇布拉國王,但伊姆等人的實力過於強大,最終寇布拉選擇犧牲自己以性命來掩護薩波希望他帶著真相以及莉莉的遺囑逃離這裡。

 

 

 

 

***********以下有最新漫畫雷*************

 

 

在1086話的劇情當中世界會議迎來最終的劇情,所有國家的國王一一要離開世界會議,唯獨阿拉巴斯坦團隊和世界政府團隊不斷地在尋找薩波以及瓦爾波國王、薇薇的行蹤。瓦爾波國王以及薇薇在記者摩爾岡斯的掩護之下離開了聖地,薩波則是混入其他國家地船隻準備離開聖地。

 

在事件結束後,五老星與伊姆正討論著貝加龐克的新發明,這個發明就是日後從天而降毀滅露露西亞王國的神祕武器,五老星們正爭論著該武器就竟會有怎麼樣的破壞力,此時伊姆大人直接下令沒關係可以直接使用該武器,五老星眾人便閉上了嘴巴沒有再爭論,此時也公布了五老星五人的真實姓名以及代號,代號分別是「農務武神」、「財務武神」、「法務武神」、「環境武神」、「科學防衛武神」。

最後劇情敘述了航海王世界在世界會議過後,八國革命爆發、七武海制度遭到廢除等事件,最後三位七武海(克洛克達爾、月光莫利亞、多佛朗明哥)的熾天使分身登場。

本話的最後神之騎士團司令官登場,他名為「費加蘭德·加林聖」,造型為月光般的髮型以及鬍子並帶著墨鏡的老人,並且前來聖地準備處死在聖地毆打天龍人的天龍人理查爾羅斯。有趣的是騎士團司令官的姓氏費加蘭德與在電影版紅法歌姬時透漏的紅髮傑克身世背景有著相同的姓氏,或許未來《航海王》劇情將解開紅髮神秘的身世背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