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大玩撞臉梗?瑪格羅比回應長得像艾瑪麥基:穿上芭比服裝後根本不像啦


《芭比》大玩撞臉梗?瑪格羅比回應長得像艾瑪麥基:穿上芭比服裝後根本不像啦

由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真人版《芭比》(Barbie)上映在即,電影在全球首映後口碑爆棚,不少人搶先觀看後直呼作品有角逐奧斯卡的資格,一面倒的大讚該片。其中,劇中找來與女主角撞臉的女星艾瑪麥基(Emma Mackey)參演進而成為話題!

看更多:真人版《芭比》上映在即!電影出現南海「九段線」畫面遭越南當局禁播:令人反感 

來源:IMDb

去年官方宣布,從英國影集《性愛自修室》中嶄露頭角的艾瑪麥基(Emma Mackey)將出演電影真人版《芭比》,由於她的長相酷似女主角Margot Robbie,因此有了「瑪格羅比2.0」或是「小瑪格羅比」的稱號!Margot Robbie於近日透露,當初會找Emma Mackey出演電影,就是因為想玩撞臉的梗!

來源:IMDb

Margot Robbie接受採訪時表示:「很多年來外界一直覺得我長得很像那個《性愛自修室》的女孩。而請她參演《芭比》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跟導演Greta覺得這樣會很有趣,我們可以在電影中玩『我們長得很像』的梗!」

不過,Margot Robbie也補充,「但誰知道,當我們穿上我們的芭比服裝後,我們根本就不像,所以最後這個梗也沒被放在電影裡。」她幽默表示:「當有人跟我說:『我很喜歡你演的《性愛自修室》,我會跟他說:『好唷,謝謝你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